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闽南师大一项目获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廖瑜婷 / 时间:2022-09-05 10:49:33

漳州新闻网9月4日讯: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闽南师范大学斩获1项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

由该校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林丽娟负责、老师高凤指导的项目《纤芯——心梗病患的守卫者》荣获高教主赛道省赛金奖,高凤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荣誉称号。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项目《硅真返璞——一种新型太阳能的海水淡化装置》《人工浮萍——水质健康的护航人、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分获高教主赛道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省赛银奖。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项目《安全固电,锂创未来》《膜法式——超高温耐候性粉末涂料的引领者》《磷零吸——闭环式除磷再利用引领者》,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项目《闽芯视界——新时代显示领域引领者》及艺术学院项目《“VR”+助力乡村振兴》获省赛铜奖。

据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本月在重庆大学举行,闽南师大金奖项目《纤芯——心梗病患的守卫者》获福建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