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垣曲:省校合作 成效初显
山西新闻网运城频道 张全德 / 时间:2022-09-15 10:06:22

山西新闻网运城频道9月14日讯:近日,垣曲县山西翌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太原理工大学合作开发的电控离子膜分离技术中试试验研究有了新进展,在一种含砷物料的熔炼设备专利技术的基础上,针对企业在稀贵金属提取工艺技术方面所遇到的技术瓶颈,通过电控离子膜选择性渗透膜及分离技术,开发出一种电控离子分离金属离子的工艺技术方法及中试装置,有效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企业的经济效益。

下一步,山西翌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引领下,通过与太原理工大学郝晓刚教授团队加强稀贵金属提取方面的产学研科技合作,全面提升生产工艺装备水平及生产能力,综合回收金、银、铜、镍、铁、铅、锌、钯等金属,把翌佳环保建设成为国家级工业固(危)废资源化综合回收利用、科研创新及技术转化型高科技产业基地,进一步将省校合作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