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兰石易可丽环保卫生间亮相兰州奥体中心
奔流新闻 董娟 张秀芸 岳乔 / 时间:2022-09-26 10:43:21

奔流新闻 甘肃9月23日讯:日前,亮相兰州奥体中心的兰石易可丽环保卫生间,造型独特,色彩华丽,以满满的科技感和现代感,成为奥体中心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易可丽环保卫生间是兰石易可丽科技有限公司以创新环保为理念,以搭建中国国民厕所为目标,以环保厕所为基础,依托大数据技术,对接健康大数据流量入口,延伸发展综合性环保大健康产业体系平台,向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提供综合性的环保厕所解决方案。

15.jpg

兰石易可丽环保卫生间具有机动灵活、环保节能、卫生舒适、智能易维护、适用广泛等特点,同时,“零污染、零耗水、零排放”三大独特优势,更是契合绿色发展理念,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卫生间使用的是公司独创的自消式、自循环专有技术,利用微生物分解和膜分离工艺,结合生化处理技术,使污水变成净水后,再次投入使用。运行过程中只需要定期检查水位,无需其他特殊维护,无需上下水,使用简便,维护成本低。此外,它还提供个性定制款,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定制专属的图案和logo,此次奥体中心摆放的就是结合省运会特色定制的专属兰石易可丽卫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