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13465瓶牛奶的足球应援规模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食品工业杂志 / 时间:2022-11-23 11:09:57

北青网体育11月22日讯:11月21日,万千球迷关注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已拉开帷幕,无论是盛大的开幕式,还是看点不断的首场比赛,无不聚焦着所有人的目光。与此同时,为了应援这场全球赛事,向世界传递足球精神,11月20日伊利金典使用13465瓶金典超滤牛奶足球装,摆出超大文案“坚持是金”,以超燃场景创下新的世界纪录——【最大的包装饮品拼成的句子】 (Largest packaged drink sentence)。

image.png

金典在本次足球应援规模世界纪录挑战中,从打造震撼人心的“应援”场景,到邀请普通消费者参与活动,共同见证历史时刻,通过“坚持是金”向全世界足球运动员表达了敬意。

此外,此次挑战活动还请来金典主播来现场进行直播互动,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球队铁杆粉丝以及其它人群,都因为与重要历史时刻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见证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的诞生。

本刊编者按:牛奶又为膜技术宣传做贡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