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装备集团首个餐厨污泥处理项目正式投产
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22-12-06 10:03:56

同花顺财经网12月5日讯:11月27日,装备集团所属企业省机械所承接的首个餐厨污泥处理项目——东莞某集团餐厨垃圾发电厂餐厨污泥压滤处理系统正式投产并成功压滤出首板泥,经验收达到预期处理效果。

省机械所针对该项目餐厨垃圾的特点,结合前期研发积累的有效工艺数据,经过多次餐厨垃圾超滤浓水调理试验,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该污泥压滤处理设备的安装调试交付工作。

项目压滤系统在去除悬浮物、固体颗粒技术上具有显著优势,能有效降低出水在芬顿箱中产生的浮泥数量,确保污水系统稳定、持续、达标运行。

项目正式投产后,日均可处理餐厨污泥300吨,将有效促进餐厨垃圾无害化、专业化、高效化、资源化的利用与处置,处置后的污泥可用于人工堆肥或机械堆肥,实现资源循环利用。

本次项目的顺利实施,为装备集团后续同类项目的实施提供了技术支撑,积累了实战经验。接下来,装备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和服务革新,发展安全、高效、节能低碳的先进环保技术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