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孙吴:战严寒显担当 确保群众用水顺畅
极光新闻 / 时间:2023-01-31 09:49:44

极光新闻1月28日讯:连日来,孙吴县气温一直维持在零下40摄氏度左右的较低水平,恰逢春节期间,为满足全县居民在节日期间用水需求,应对用水高峰,孙吴县供水服务中心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应对极寒天气,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水压稳、水质优,保障节日期间百姓用水安全。

走进净水厂内,超滤膜架、预过滤器系统、反洗泵系统、超滤化学清洗系统等设备都保持着良好的运行状态,时刻保障着全民人民用水的水质标准。

image.png

记者在供水服务中心中控室看到,智慧水务设备保持着正常运行,工作人员通过LED大屏密切关注进出水量、水质和设备运行情况。同时,还加强了值班人员巡视巡检工作,确保生产中的隐患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在净水厂的化验室内,化验员同样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做着各项水质分析,确保水质达标,为水质安全把好最后一道关。

孙吴县供水服务中心 副主任 李景:在春节期间,为确保全县用水,水厂职工24小时不间断巡视各泵站设备运行情况,化验室增加化验频次,确保出厂水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