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ACWA Power海水淡化能力进一步提升
驻沙特阿拉伯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 时间:2023-02-13 10:11:34

商务部2月11日讯:据阿拉伯新闻网1月31日报道,沙特ACWA Power 2022年创造了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海水淡化效能,使其每天能够为海合会地区550万人提供服务。ACWA Power通过中东的四个反渗透大型项目增加了破纪录的240万立方厘米/天的海水淡化能力,使公司总水容量达到640万立方米。目前,ACWA Power管理着4个国家的16个项目,并满足了沙特近30%的总体用水需求。按照国际人均消费量计算,该公司每天生产的淡化水可惠及4000万人。ACWA Power首席投资组合管理卡希夫•拉纳表示:“十五年以来,ACWA Power一直站在缓解水资源挑战的前沿,通过创新、有弹性的解决方案造福全球数百万人。”ACWA Power反渗透技术已被纳入公司的所有项目,与传统工艺相比,可节省高达80%的能源,预计将在2023年通过开发三个新的海水淡化项目将其产能提高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