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国能建签约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光伏项目
走出去情报 / 时间:2023-06-21 09:05:24

电力网6月20日讯:近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利雅得与ACWA Power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布纳扬举行会谈。双方就持续加强全球市场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光伏项目签约。该项目是ACWA Power与乌兹别克斯坦政府议标开发的乌兹别克斯坦一揽子光储IPP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东北部,建成后将极大提升乌兹别克斯坦绿色电力供应能力和新能源发展水平。

宋海良表示,中国能建将聚焦清洁能源、综合储能、燃机电站、电网规划、制氢等领域建设,以工作专班形式,深入推进双方在沙特乃至全球第三方市场的务实合作。希望双方秉持共赢发展理念,从高层、中层、基层三个维度,形成更加有效的沟通和协商机制,携手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从“走出去”到“走进去”,再到“融进去”,达到充分的一体化。ACWA Power与中国能建通过沙特阿尔舒巴赫2.6GW光伏电站项目、阿联酋乌姆盖万海水淡化项目、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燃气电站项目、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风电项目等诸多项目的紧密合作,积累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