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湖北荆门市掇刀区首个管道直饮水项目正式通水
中国食品报网 熊家明 通讯员 蒋燕梨 / 时间:2023-07-11 10:02:27

中国食品报网711日讯:71日,湖北省荆门市高新区·掇刀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接通管道直饮水,填补了掇刀管道直饮水市场的空白。

荆门市高新区·掇刀区政务服务中心位于掇刀区官堰湖大道88号,设有169个便民利企综合服务类窗口,16家办公单位秉承“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宗旨,面向社会提供优质服务。掇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从便民角度出发,为市民提供安全、健康、新鲜的直饮水,由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集团”)负责泵房及管网建设。此项目选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0.5T/H三模一体”成套机组,采用“UF超滤+NF纳滤+RO反渗透”工艺,通过智能净化,确保出水水质100%达到国家直饮水标准。

image.png

管道直饮水净水系统设备

近期,荆门市住建局、荆门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也已实现办公区域管道直饮水全覆盖。截至目前,水务集团累计投运管道直饮水项目11个,在建项目5个。用户反馈情况良好,多家单位和小区安装意向强烈,总体需求呈上升趋势。

饮健康好水,享品质生活。下一步,水务集团将继续坚持用户至上服务宗旨,以高标准完成规划、设计、建设,用严要求强化“从源头到龙头”的关口管理,以质量赢口碑,用服务暖人心,为提升用户幸福指数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