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7家圈层企业上榜!工信部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公布
中国水网 / 时间:2023-08-01 10:47:47

中国水网7月31日讯: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将优质中小企业认定分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梯度。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以及《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若干意见》的有关要求,由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根据认定标准,对企业申请材料和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初审和实地抽查,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进行审核、抽查和公示后认定产生。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

据中国水网、中国固废网不完全统计,倍杰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鹏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斯玛环境科技(北京) 有限公司、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子公司国能龙源蓝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E20圈层企业及其子公司光荣入选。

(按照入选企业所在省份排列)

北京市 倍杰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 达斯玛环境科技(北京) 有限公司

北京市 国能龙源蓝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 鹏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 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江苏省 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7家圈层企业入选国家级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国家对企业的技术领先性、研发创新能力、市场影响力等综合发展实力的认可,以及对企业在产业链关键环节发挥“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作用的肯定,有利于提高知名度,将进一步增强行业影响力,对企业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