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路通新材料:“黑科技”管道疏通国内大市场
云上黄石 / 时间:2023-08-11 10:02:34

云上黄石8月10日讯:位于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的湖北路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生产的管道远销全国11个省,这家企业的产品先进在哪儿呢?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在路通新材料公司一号厂房,连续缠绕玻璃钢夹砂管道即将下线,发往陕西咸阳机场,用于机场的排水工程。产品为何能获得中国八大区域枢纽机场的青睐,工程师徐鹏向记者展示了材料样块,内外壁呈现出晶莹的淡绿色,仿佛光滑的璞玉。

这种企业自主研发的连续缠绕玻璃钢夹砂输水管,不仅广泛运用于跨流域引水调水、城市给排水、海水淡化等领域,还可输送具有高腐蚀性的污水和海水,该项技术填补了国内超大口径化学建材压力管道的空白。

这种塑料是热塑性塑料 耐腐蚀 寿命长 我们的管道寿命可以达到100年 可以做到真正的百年工程 。材料通过了湖北卫健委设计饮用水的许可,可以用于饮用水管道。

该技术被国家水利部列入《2022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产品远销安徽、陕西等11个省份26个城市,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三分之一。

路通新材料项目于2021年落户黄石临空区•还地桥镇,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约107亩,2023年1月项目一期投产,项目共三期,规划建设3条全自动化连续缠绕玻璃钢管生产线,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缴纳税收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