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国石油管道局打造新能源项目新引擎
中国石油报 王悦 / 时间:2023-08-17 09:15:03

中国石油网8月16日讯:8月14日,记者从管道局财务资产部获悉,管道局与湖州恒建能源公司签订智慧能源一体化电力示范项目,合同金额达5.1亿元。

该项目是管道局首个携手昆仑银行通过产融结合方式承揽的新能源项目,同时也是管道局重点开发的新能源EPC总承包项目,战略意义深远。管道局积极引入集团内外金融资源,以“大产融”体系撬动新能源项目跨越式发展,通过协助业主融资、协助项目融资、协助供应商融资等方式,增强企业整体竞争能力。

管道局金融工作中心提前介入,在项目前期积极帮助业主解决融资难题,量身打造融资方案,制定详细增信措施,为项目签约启动奠定坚实基础。此外,金融工作中心还推动伊拉克海水淡化项目纳入财政预算融资范围,制定泰国玛塔普LNG、巴布亚新几内亚西部和海湾管道FEED项目融资方案,进一步提高项目中标的成功率。

管道局将继续加大产融工作力度,深度整合金融资源、统筹管道局金融业务,以协助融资为突破口,助力项目市场开发,争取承揽更多的产融结合项目,促进项目质量不断提升,为集团公司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