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中水脱盐回用项目正式签约
济宁金乡县新闻中心 王爽爽 侯文帆 / 时间:2023-08-18 08:57:41

济宁金乡县政府网8月17日讯:8月17日,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10000m3/d中水脱盐回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鲁,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邓刚,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公用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李灿斌及我县县委书记郑士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颖出席。

郑士民在致辞中指出,十三年前,金乡规划建设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山东公用作为首家公用辅助配套企业入驻园区,始终本着一切有益于园区发展的原则,同金乡县委、县政府及园区管委会一起克服重重困难,解决道道难题,为园区乃至金乡发展贡献公用力量和温度,真正体现了国企担当。这次中水脱盐回用项目的签约落地,不仅能够解决园区高盐水处理问题,降低园区企业运营成本和负担,同时对于提高企业中水利用率,加大水资源的保护力度,实现园区生态、环保、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都将具有极大地推动作用。

郑士民表示,金乡将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真正想在前、跑在前、服务在前,确保说到、做到、周到,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希望山东公用水务集团立足项目、扎根金乡、不断开拓,做强做大主营业务,为园区持续提供高效、优质的污水处理服务,助力金乡更好推动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双向转化。

李鲁在讲话中说,金乡素有“诚信之乡、长寿之乡”之美誉,特别是近年来,立足自身资源和产业基础,紧扣“打造中国江北水乡、建设美丽富裕幸福金乡”定位,大力实施“12345”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经济总量、发展质量”双提升,经济社会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一直是山东公用产业聚集的宝地和重点关注区域。

李鲁表示,今天地企再次成功牵手,打造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中水脱盐回用项目,既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地企合作、绿色低碳转型的有利举措。我们将集全公司之力,把脱盐项目建成一流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也期待与金乡县和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持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不断开创各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