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打造海水防用结合新业态高端峰会举行 六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发言
闪电新闻 于刚 孙浩程 潍坊报道 / 时间:2023-08-31 09:55:38

齐鲁网·闪电新闻830日讯830日,全国沿海滩涂盐渍化防控与海水综合利用产业发展大会、第二届夙沙论坛在潍坊开幕,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打造海水防用结合新业态高端峰会在潍坊高新区东方大酒店金色大厅举行,来自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六位学者高端专家进行了主题发言。会议由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于洪军研究员主持。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二级研究员杨劲松就土壤盐渍化及修复做主题发言,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高茂生研究员就海岸带地下卤水形成及演化机制做主题发言,中国海洋大学许博超教授就海岸带海水—地下水相互作用过程的生态效应与原位监测技术做主题发言,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刘伟就新型高效节能提溴产业化技术、装备及新技术研发做主题发言,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陈广泉就全国海水入侵与土壤盐渍化现状做主题发言,海化集团研发中心主任、研究员刘建路就海卤水资源化利用做主题发言。

来自国内大中院校、科研院所30余人,企业代表、行业主管部门等80余人参加了高端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