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第六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西南昌开幕
中化新网 姜小毛 / 时间:2023-09-11 11:05:38

中化新网98日讯:95—8日,以深化开放合作、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江西省与世界对话绿色发展新趋势、分享产业投资新机遇、探索生态合作新路径、传递绿色发展新理念、展示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新成果的重要载体。

image.png 

进入位于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区,是以“美丽中国 江西样板”为主题的生态江西主题馆,硕大的屏幕摆放于正中,视频展示着江西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等成果和亮点,大屏幕能实现裸眼3D的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

绿色产业展区邀请了宁德时代、赣锋锂业、江铃集团、江铜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龙头企业和独角兽企业,集中展示低碳循环、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以及绿色金融、绿色建筑、绿色农业等行业的高端产品、核心技术和前沿趋势。

本届世界绿发会报名参会的嘉宾和客商超过1000名,覆盖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大会围绕“生态江西、区域合作、国际交流、绿色产业”设立四大展区109个展位,全面展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新成果,展览面积达2.5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