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高标准引领高质量 模块化环保装备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泰源环保 / 时间:2023-09-18 09:59:46

中国水网9月15日讯:9月14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对“模块化环保装备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评估验收。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与本次验收。该项目由南京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牵头,江苏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源环保)联合承担。

作为项目承担单位,验收专家莅临泰源环保进行现场考察,察看公司标准化、模块化装配式环保装备智能制造产线等标准化建设成果。公司总经理潘海龙携团队对公司标准化体系建设、执行、改进以及成果进行情况汇报。

验收专家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质询等环节,对试点项目的组织保障、标准转化和体系建设、标准实施和标准化活动、综合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一致认为:

该标准化试点项目创新了产学研用标准化新范式,构建了技术-专利-标准-产业相互促进机制,标准转化应用成效显著,标准化人才培养效果突出。并建议在标准化产学研用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形成典型案例进一步推广应用。

标准化是持续稳定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与项目履约能力、降低人员调整及能力差异所造成绩效下滑的基础性工作,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抓手。

泰源环保目前已经从职业素质标准、岗位职责标准、岗位考评标准、企业形象管理、组织管理、行政后勤保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管理、技术研发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物控管理、营销管理、经济合同管理等方面形成了一百五十余项标准,形成了健全、有效、可行的标准化体系,提高各工作岗位的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

接下来,泰源环保将把推行规范标准化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规范技术标准化建设,加强员工对标准化知识的学习,以推动标准化转型不断提升整体水平。持续践行模块化环保装备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工作思路,奋力书写标准化、模块化、装备化细分领域环境企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