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嘉善新增2家
嘉善县传媒中心 / 时间:2023-10-10 09:39:10

嘉善县政府网10月9日讯: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结果,我县浙江嘉诚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获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本批次认定,嘉兴市全市共新增5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的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显著、设计水平领先的企业。

为加快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引导企业重视工业设计,加大设计创新投入,提升工业设计服务水平,增强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能力,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于2013年启动了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工作。

近年来,我县持续加大工业设计中心培育力度,强化指导服务,重点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木业家具等行业培育壮大工业设计主体,创新设计理念,推进设计成果转化应用,提升工业设计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截至目前,我县已累计认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4家。

浙江嘉诚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嘉诚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核能行业合格供应商、军民融合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140亩,厂房面积约2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00余人,专职研究开发人员86人。企业专业从事压力容器研发、设计与制造,主要产品为火电项目产品的凝汽器、除氧器、高低压加热器,核电项目的汽水分离器、海水淡化设备等,业务范围涵盖了传统能源装备(炼油化工、煤化工、化工新材料等)、新能源装备(核能、氢能等)等领域。公司具备A1、A2类压力容器的设计许可证及制造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SME“U”型钢印证、军工产品的体系认证等。

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浙江嘉善,下设广东佛山、上海青浦、山东淄博、北京大兴5大生产基地,是集研发与生产为一体,以氢燃料电池系统为核心产品的氢燃料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国内同时具备燃料电池系统和整体装备生产线制造能力的领先企业。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氢燃料电池系列产品,核心关键零部件为金属电极板和膜电极,主要业务体系围绕储能电力与交通领域展开,目前已成功开发了30kW、35kW、40kW、60kW、80kW、100kW、128kW、150kW、223kW和1MW系列产品。交通领域车载动力系统均已通过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中心的强制检测并实现量产,产能可达10000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