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名企研学走进青岛水务博物馆
鲁网 尹相美 / 时间:2023-11-06 10:00:08

image.png 

鲁网11月5日讯:2023年11月3日,青岛市品牌文化研究会名企研学走进青岛水务集团,参观青岛水务博物馆,在学习青岛水务集团品牌文化的同时,了解青岛水务发展史和自来水生产过程。研究会会长杨克明、名誉会长东华、首席专家王安喜、副会长赵军绩等十多位研究会成员参加了研学活动。水务集团所属的崂山水务管理处和水务博物馆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并进行热情交流。深厚的企业历史文化底蕴、先进的生产工艺、干净整洁的生产厂区、强烈的品牌文化意识,让研学人员印象深刻,收获满满。

名企研学走进青岛水务博物馆

青岛水务博物馆是全国唯一一座位于水源地、净水厂并涵盖城市供水、排水、海水淡化、污水处理的水务博物馆,是山东省“牵手关爱行动”感受城市活动基地、青岛市首批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青岛水务博物馆以1898年德国租借青岛为起点,按时间顺序和重大事件为节点,用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文物串连起了青岛跨越三个世纪的水务发展历程,展有各个时期的代表性文物、照片、影像资料300余件,是青岛城市发展的见证和缩影。

青岛是一座严重缺水的城市。一代代水务人筚路褴褛、不懈奋斗,不断开辟新的水源,保证了城市供水,为青岛城市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名企研学走进青岛水务博物馆

青岛水务集团党委一直重视党建和品牌文化建设工作,先后打造了“水润丹心”党建品牌,“润万家”“畅万家”“洁万家”等系列服务品牌,形成了“一个中心、多个堡垒”的特色品牌矩阵,实现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青岛水务集团也是青岛市品牌文化研究会的创会会员企业,在建设发展自身品牌文化的同时,也为研究会和岛城企业品牌文化建设贡献了很多智慧和力量。以后研究会将加强与水务集团联动,创新升级企业品牌文化,进一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