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化工集团、金隅集团签约战略合作
中国化工报 刘峰 / 时间:2023-11-22 09:55:45

中化新网11月21日讯:11月16日,北京化工集团与金隅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英武指出,金隅集团将与北京化工集团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双方产业链、创新链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在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展现市属国企更大作为。

北京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宇表示,北京化工集团与金隅集团历史起源相似、发展脉络相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化工新材料产品研发、绿色建材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互利共赢中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未来,双方将在化工新材料产品研发、绿色建材、危废处置、防护用品及化学试剂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优势互补,实现长期高水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