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河南造”血液透析机获批注册
中新网河南 王晨光 崔纪艳 / 时间:2023-12-07 09:11:52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6日电:12月4日,位于“医疗耗材之都”长垣的驼人集团历时5年研发的血液透析设备(TR-HD20)产品注册证下发,进而实现首批设备的装配使用。

据驼人集团研发团队负责人刘志远博士介绍,该设备适用于尿毒症、肾功能衰竭患者的血液净化治疗,具备持续配制并输出合格透析液至血液透析器的功能。通过弥散效应在透析器中完成患者血液中的离子交换,保持人体离子平衡。同时,还可利用超滤功能,排出人体多余的水分。

该设备拥有15.6寸全触摸无死角显示屏,360°全方位声光报警及全中文引导式人机交互操作系统,可显示流量、温度、动脉压、静脉压、跨膜压、电导度等参数。同时,采用双传感器监测、人工智能控制算法,保障透析液浓度、温度和流量的稳定,为患者提供舒适的治疗体验。整个透析过程由血路和水路监护报警系统进行实时控制和监控,以确保病人透析过程的安全和有效性。

据了解,驼人集团的血液透析设备将在郑州驼人生产基地批量化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