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西省化工学会召开《工业循环冷却水电化学处理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议
山西省化工学会 山西能源和化 / 时间:2023-12-07 09:27:20

中化新网12月4日讯:2023年11月30日,山西省化工学会在万狮京华大酒店召开团体标准审查会议,专家组对山西绿源碳索科技有限公司主导编制的工业循环冷却水电化学处理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进行审查。

会议由山西省化工学会专委会工作部长杨景轩主持,山西省化工学会理事长郝晓刚到会并致辞,标准起草组代表李金魁对团体标准的立项背景意义、标准编制情况、标准征求意见情况及征求意见修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围绕标准的条款逐项进行了认真的审议讨论认为:电化学水处理系统在国内缺乏系统完整的标准体系,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技术的普及和市场化推广。本项团体标准的编制填补了标准体系中的空白,对于电化学循环水处理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有较强的推动作用。并就标准规范和技术问题提出多项宝贵意见。团体标准的总体框架符合要求,数据详实充分,方向范围设计合理,格式基本规范,建议尽快修订发布。

 全体参编人员,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新泰钢铁有限公司、山西金鼎潞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团体标准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