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甘眉工业园区污水厂项目综合水厂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中国网 张婉莹 / 时间:2023-12-20 13:23:32

中国网12月19日讯:近日,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甘眉污水处理厂项目综合水厂工区的3号超滤间主体结构已顺利封顶,标志着综合水厂工区全部主体结构已全面建成。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眉山市甘眉工业园区,建设内容包含再生水厂、综合污水处理厂和厂外管网三个工区。目前,厂外管网已全线贯通,再生水厂、综合污水处理厂均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进入设备安装、装饰装修阶段。

据悉,该项目是眉山市重点项目之一,旨在鼓励经济发展的同时提供一个长期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环境。项目建成后,能将修文镇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规模从每天2万立方米提升至每天7万立方米,助力思蒙河达到治理目标,有利于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美丽生态环境,助力眉山市实现甘眉工业园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总体目标,打造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工业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