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驱寒送暖 “暖屋”更“暖心”
文登发布 / 时间:2024-02-19 08:21:15

文登发布2月13日讯:春节期间,威海市众音热电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在供暖一线,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节日值守,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让辖区居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威海市众音热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网电35千伏高压室的并网联络311高压柜和超滤反渗透化水设备进行日常维检,并认真将各项数据记录在册,保证假期期间设备稳定运行。

威海市众音热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于洪轲介绍,节日期间,他们实行四班三运转,保证24小时都有员工在岗。目前,机组设备平稳运行,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image.png 

为保障节日期间供暖稳定,文登区供暖企业采取隐患排查与安全大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提前对所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加大设备巡检频次和维护力度。同时,制定详细春节设备保运、人员值守方案,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在岗成员24小时待命制度,认真做好事故抢修人员、车辆等应急准备工作,及时解决安全隐患,让广大市民“暖屋”更“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