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专注于为生命科学领域提供工艺解决方案,资百林科完成数亿元A+轮战略融资
猎云网 / 时间:2024-02-22 08:59:09

凤凰网2月21日讯:近日,百林科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林科)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战略融资,由凯莱英产业基金、德桥欧嶺资本(Bridge Hill Capital)、元希海河基金、华熙医疗健康消费品产业基金、海望资本、信成基金和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现有股东凯辉基金继续加码。本轮融资资金将助推百林科在产品研发、技术提升和国际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步伐。

百林科是一家生命科学产品生产工艺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生命科学领域提供工艺解决方案,专注于疫苗、抗体药物、细胞治疗、基因治疗及其它生物制品关键工艺设备与耗材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生物工艺上游细胞培养、一次性配储液和下游层析、超滤、过滤等工艺单元和工艺开发服务。百林科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高效、安全和有竞争力的生物制药供应链生态圈。

据官网介绍,百林科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武汉、济南、长春等地均有销售服务点,并在苏州设立了研发应用展示中心。此外,百林科已在德国和新加坡开设分公司,支持国际业务拓展战略。

百林科医药科技董事长陈志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投资者的支持和信任。此次融资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重要的资金保障,加速推动我们的研发项目向前发展,从而助力推动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进步。百林科生物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质量为本的理念,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