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与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共商合作
葛洲坝生态环保 / 时间:2024-02-29 08:35:07

环保在线2月28日讯:2月2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与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成会谈。双方就深化环保水务、固废处理、土地整治等业务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杨贞武介绍了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发展战略、市场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公司聚焦“六全”领域,围绕“七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在巩固发展传统优势业务的同时,积极开展海水淡化、高标准农田建设、盐碱地治理等新兴产业市场开发。希望双方在水处理、土地整治、固废处置、生态能源+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模式,落地优质项目,实现共同发展。

吴立成对杨贞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能建投资公司主营业务和核心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紧抓国家“双碳”战略机遇,深入落实“三新”能建战略,围绕水处理、固废处置、高标准农田、国储林、土地整治等领域,在项目策划、市场开拓、科技赋能、能源+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充分整合优势资源,策划落地实施一批引领性、开创性、标杆性项目,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