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1.61亿!通源环境联合中标绩溪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及配套管网EPC项目
通源环境 / 时间:2024-03-07 09:47:38

中国水网3月6日讯:近日,通源环境联合体中标绩溪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及配套管网项目EPC,中标金额为16147.59万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主要实施内容包括建设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扩容新增规模为1.5万m³/d,配套建设进厂主干管、尾水排放管、中水回用管;对绩溪县污水处理厂服务范围内来苏北路南侧污水管网进行配套建设,并对灵山半岛小区、灵川山庄小区(南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该项目的实施积极响应了绩溪县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号召,建设成功后将优化完善片区污水处理系统,污水厂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大幅提升区域人居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近年来,通源环境立足环保,在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领域深耕细作,持续拓宽专业深度,业务布局全国。在污水处理及运营方面,公司坚持构建厂网一体化、再生水、污泥无害化、资源化协同发展模式,切实扛起水资源生态保护责任,打造了淮南凤台、铜陵枞阳等多个县域污水处理经典案例。未来,通源环境将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开展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污废水再生及回用,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以科技创新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