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催化臭氧氧化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睿维盛环保: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技术
/ 时间:2024-04-12 10:38:26

太原新闻网日报4月11日讯:ABOUT高浓度有机废水:高浓度有机废水是指含有大量有机物质的废水。这类废水具有污染物浓度高,不可降解或较难生物溶解。而这些有机物质通常来自工业生产、农业活动或其他人类活动,如化工厂、食品加工厂、纺织厂等。由于含有大量有机物质,这种废水可能对环境造成严重危害,如污染地下水、影响生态系统平衡等问题,对周边环境和水体造成十分严重的危害。因此,处理高浓度有机废水是非常重要的环保任务

对于高浓度有机废水的处理,研发出高效的处理工艺尤为重要。睿维盛环保研发的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解决方案通过不同组合的工艺,可以有效去除废水中的有机物污染物,降低废水对环境的危害,提高废水的处理效率和降解率。

工艺特点

睿维盛在面对高浓度有机废水的处理时,不仅针对性强,且面对不同的废水会有不同的组合:难降解的有机废水采取物化分离与厌氧生物处理加高级氧化技术相结合;可降解有机废水则采用物化分离与生物处理技术相结合;具有净化效率高,流程简单,操作灵活,处理成本低等特点

处理对象

光刻掩膜废水、造纸工业废水、制糖制药废水、电镀线路板有机废水、喷漆电泳类废水、养殖业污水等多种高浓度有机废水。

睿维盛作为一家在环保领域深耕近二十年的企业,其高效的废水处理工艺在改善企业生产环境的同时,显著提升了生产效率。这种进步不仅对保护环境和改善水质具有积极意义,也为其他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推动整个行业朝着更环保、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