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中国(天津)国际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交易博览会” (2015天津“海博会”)的通知
/ 时间:2015-07-13 14:36:43

各有关单位:

      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海洋局、天津临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2015天津“海博会”,官方网址:http://www.ciope.cn),将于2015年10月28日~10月3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2015天津“海博会”主要宗旨是依托滨海新区,以“打造世界海工基地,扩展海工装备贸易,推动海洋科技进步,促进海洋生态文明”为主题,重点反映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行业发展趋势,尤其是展示本行业大型装备和设备、器材及其相关技术的最新成果、体现国际海工装备发展的高端和前端。展会由展览展示、交流贸易、行业高峰论坛和大型签约活动四部分组成,既致力于打造在世界上具有大影响力的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博览会,又将这一博览会与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有机结合,形成集装备制造、国际贸易、金融服务、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制造业服务化新模式。

      2015天津“海博会”将启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9大展馆,展出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预计接待专业观众30,000人次,届时将邀请来自德国、法国、韩国、意大利、挪威、巴西等全球海工领域300余家优秀企业与中国海工巨擘同台展示,以增进该领域技术、产品和市场信息的交流,共同促进产业的规模化、高质化发展。

      2015天津“海博会”组委会将在天津海博会现场特别设立“海水淡化展馆”,由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和中国膜工业协会共同协助组织和安排。“海水淡化展馆”免场地费(搭建费等其他须自理)。

      由于2015天津“海博会”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参展单位多,且“海水淡化展馆”免费展位数量有限,2015天津“海博会”组委会将根据报名顺序优先安排展位,报满为止。请有意参展单位报名从速,于2015年8月3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邮寄至中国膜工业协会(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蓝星大厦,邮编:100029)。

      联系人:薛鸽  宋瀚文

      电  话:010-64450741;010-64411037

      附  件:《天津“海博会”邀请函》及《参展申请表》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15年7月8日

2.附件:天津海博会邀请函、参展申请表20150708-中国膜工业协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