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大事记
大事记
2012年4月12~14日 第五届全国医药行业膜分离技术应用研讨会
/ 时间:2012-04-18 11:24:32

 2012年4月12~14日,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医药行业膜分离技术应用研讨会”在南京金丝利喜来登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事业代表210人参加了会议。《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复方分离工程重点实验室承办,南京工业大学、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南京工业大学高技术研究院院长邢卫红教授主持,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尤金德为开幕致辞。我国膜分离领域著名学者、江苏省省长助理、江苏省科技厅厅长、中国工程院徐南平院士向大会发来了贺词,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国内著名的化工分离专家、中国工程院高从堦院士和环境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向大会作了题为“加强膜技术在我国医药医疗领域中的应用”、“纳滤膜技术净化制药用水的应用研究进展”的主题发言。会议共有21位专家、教授及推广应用单位的代表向大会作了精彩的报告。会议期间还组织代表参观了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泰州中国医药城与扬子江药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