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大事记
大事记
2012年6月4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杭州召开“全国海水淡化工作会议”
/ 时间:2012-08-01 16:12:23

 2012年6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杭州召开“全国海水淡化工作会议”,其间,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水及苦咸水淡化膜分会举办了“2012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发展论坛”,这是分会的首次正式亮相。该分会是自2011年7月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通过决议后开始筹备的,并于2011年11月29日得到民政部准予登记的通知(民社登[2011]第6249号),获得社证字第3127-1号《登记证书》。2012年2月13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借宣讲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海水淡化产业的意见》的同时,宣布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水与苦咸水淡化膜分会成立。2012年3月28日,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水及苦咸水淡化膜分会成立大会在浙江宁波召开,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郑根江任理事长,阮国岭、焦光联、李友清、蔡志奇当选副理事长,王琪被任命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