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大事记
大事记
2012年10月29日~31日 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 时间:2012-11-16 10:04:23

 2012年10月29日~31日,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展出面积22000平方米、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法国、捷克、以色列、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家企业亮相展会。同期,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并得到国家发改委、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国际脱盐协会等大力支持的“北京国际海水淡化高层论坛”10月28~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李静、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国际脱盐协会主席科拉多等出席,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由中国石化联合会主办、中国膜工业协会承办的“石油和化工行业节水和水处理技术交流会”10月30日在北京西藏大厦举行,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杨尚宝博士出席并为大会做了报告,受到与会150多名代表的热烈欢迎和赞扬。会上进行了石油和化工行业节水先进单位和水处理优秀项目表彰,中国石化北京燕山分公司、内蒙古白雁湖化工公司等42家单位,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的稠油雾水循环技术与应用、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30000吨/日工业废水回用等49个项目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