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大事记
大事记
2014年4月14日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
/ 时间:2014-04-23 12:31:30

 2014年4月14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协会理事单位共89家,出席本次会议的理事有76名,符合协会《章程》规定。另外,还有协会专家及部分会员企业,共有近百人参加。王建军先生受理事长陆晓宝委托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协会副理事长陈良刚、李新民、邢卫红分阶段主持了会议。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金城到会表示祝贺,东道主金达莱公司董事长廖志民致欢迎辞,环保部规划院王金南副院长做了环境保护的专题报告。作为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的高从堦院士出席会议,并为获得“2012-2013年度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的单位颁奖。会议形成决议:①会议对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尤金德代表秘书处向会议作的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友清副秘书长“2013年度协会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协会年度会费开支节俭,支出合理,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会议充分肯定协会秘书处能够利用有限的资金,积极开展各行业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③通过了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协会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等专委会的负责同志分别作的工作报告。④经表决,批准了10个单位成为协会的新会员;增补了金达莱公司、北京廷润公司、杭州蓝然公司3家会员为理事单位。⑤通过了副秘书长王继文做的《中国膜工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和《关于第五届理事会组建及理事以上单位自荐的通知》的报告。⑥会议听取秘书长助理孟慧琳对《关于在中国膜工业开展膜销售产品登记备案及推荐产品的通知》的说明,并审议通过。⑦会议见证了“2012-2013年度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的13个单位获颁证书。⑧会议听取了拟参加“全国杰出工程师”评选活动的方案说明,并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