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得利满签约英国石油荷兰鹿特丹炼油厂污水处理厂工程
元培产业情报 / 时间:2012-06-18 13:59:55
  据财经网2012年6月17日讯 近日,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Suez Environnement)旗下得利满工业专业水处理公司(Degremont Industry)同英国石油公司(BP)签订了一份总价值为1070万欧元的合同。根据该合同,得利满工业公司将负责英国石油公司旗下荷兰鹿特丹炼油厂的污水处理厂的工程,并为其提供工艺设备。该污水处理厂将于2014年末投入运营。
  为了符合欧洲综合污染预防控制(IPPC)的相关规定,得利满公司将为该工厂配备三个主要的净化器。这样有助于进行污泥浓缩,并便于提取。每小时能够处理550立方米的污水的处理线由三个浮选剂、三条生物处理线、三个净化器以及一台污泥离心机组成。排放到自然环境中的水资源将符合荷兰即将于2014年实施的污水处理质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