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普世安用纳滤和反渗透技术开发毛发再生系列产品
北京普世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2-08-06 16:29:37
  据千龙网2012年8月6日讯 首创“头皮生态论”科学养发理念,及“三位一体”、头皮头发分开洗、坚持pH值的平衡等一整套的理论体系,北京普世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全行业最完备、最专业的“再出发”产品体系,涵盖了发根、头皮、发干等头发相关的所有产品。
  北京普世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实力雄厚的海外财团投资设立的,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普世安与北京工商大学精细化工系、香港亚洲毛发研究中心等科研单位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科技――毛囊器官体外培养技术和SFE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经过上万例临床效果检验,成功研制了毛发再生系列产品。
  以首席科学家和技术总顾问许增禄教授、董银卯教授为首的普世安专家团队,是毛囊体外全器官培养和精细化工领域的权威和领军人物,长期致力于毛发健康产品的研制开发。
  普世安通过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国际领先技术控制产品质量,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有效性。采用最先进的膜分离技术――纳滤和反渗透,规模化生产。工厂通过GMP和ISO9000认证。
  普世安在全国设立数百家“再出发”防脱生发服务中心,通过北京总部的全国信息处理中心,每月对各防脱生发服务中心进行数据汇总和分析,及时制定全国市场发展策略,进行针对性指导,从而提升各防脱生发服务中心的经营管理能力、盈利水平和服务品质。
  普世安组建“PSA”营销团队,对“再出发”品牌的VI系统的导入提供全程策划,同时在全国各大展会和全国各类宣传媒体进行品牌推广。7月底,普世安通过富娃网“组团参展”参加2012第四届中国创业品牌展览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