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塔河炼化取消机关纯净水供应在办公楼安装净水超滤机
中国石化新闻网 雷从营 / 时间:2013-03-19 10:25:27
  据中国石化新闻网2013年3月19日讯 年初以来,塔河炼化认真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转变作风相关规定,结合边疆实际制定了精减文件简报、规范接待工作、严格廉洁自律等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以前这里堆满了桶装水,简直像个库房。自从公司取消自动饮水机后,我这儿整洁多了。现在只有一线职工能享用桶装水喽!”收发员李豆豆一边整理邮局送来的报纸杂志,一边感慨地介绍桶装饮用水的新去处。
  根据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从3月1日起,塔河炼化取消了机关纯净水供应,在办公楼每层卫生间安装了既节能又环保的净水超滤机,开水瓶取代了各办公室配置的自动饮水机。桶装水只供应职工较多的车间外操室、文体中心、图书室和来宾小憩的办公楼大厅。
  据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曹龙介绍,塔河炼化办公楼有92台饮水机,每台每月耗水3桶,一桶水按6元计算,每月至少节省开支1600多元。
  塔河炼化在改进工作作风中,处处精打细算,使人人养成了注重细节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