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正在担心露天老井水质当口免费赠净水超滤机安装到家
《海西晨报》记者 袁青青 / 时间:2013-03-25 08:43:32
  据海西晨报网厦门2013年3月24日讯 一个月前,家住集美第二农场的晨报订户周女士还在为家人爱饮井水而担忧,一个月后,一台价值1233元的立升厨房型净水超滤机就免费送至她家。为此,周女士说非常感谢《海西晨报》和厦门立升科技有限公司。“家人健康喝水终于有保障了。 ”
  2月27日,晨报《农村井水堪忧,不宜长期饮用》一文曾引起广泛关注,厦门立升科技有限公司随后联系本报称,将提供3台每台价值1233元的厨房型净水超滤机,免费赠给《海西晨报》岛外订户。而在众多报名抽奖的读者中,周女士成了幸运儿。
  昨日,厦门立升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记者来到周女士家,为其安装净水器。 随后,记者走访发现,周女士家所饮井水来自一口50年左右的露天老井,在距离井口10米处还有个污染严重的池塘,周女士称,她也曾想送井水至相关部门处检测,当了解到检测一口井水的水质是否达标需花费高额费用后只好作罢。
  厦门立升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介绍,周女士家所装的这台净水器能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胶体等各种杂质,并保留水中对人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无论是口感还是水质,较之前都会有很大的改善,此后周女士家人喝水就更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