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采用耐高温陶瓷膜且人机可同处一室的臭氧发生器面市
《中国食品报》 梁庆华 邱德生 / 时间:2013-05-23 07:59:27
  据糖酒产业网2013年5月15日讯 历经三年,在成功开发了双核臭氧杀菌技术的过程中,上海康久消毒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工程师认真调研如何保障食品安全,发现食品企业十分关注臭氧设备的三要素:①价格要适当;②质量要好;③对人体无害。从而,新近研发出“人机可同处一室的空气杀菌技术(NICOLER)”臭氧杀菌设备,全面超越市场上低技术的臭氧产品。
  新型双核臭氧发生器的特点包括:
  1.稳定性高,杀菌效果良好。该机采用智能稳风和过滤系统、耐高温陶瓷膜抗氧化技术、红外线控制技术、NICOLER动态升级端口等多项创新技术,使臭氧的发生量更大,设备长时间工作的性能更稳定。
  2.为降低臭氧对人体可能产生的伤害,上海康久消毒技术公司开发了模拟工作环境的双CPU控制系统,臭氧机可根据车间生产需要进行自我开关机、自我安全管理。该机配套超长波红外线控制系统,可手工进行远距离零伤害的操控。
  3.基本可做到两年内无故障、无维护费用,且价格适中。
  上海康久消毒公司承诺:新型臭氧技术可让食品远离二次污染,提高食品安全性。若客户购买的双核臭氧设备在两年内出现机械故障,可直接更换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