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福建政和县反渗透净水器生产项目将在6.18洽谈会签约
南平市经贸委 / 时间:2013-06-08 10:55:54
  据南平市政府网2013年6月7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举办福建省第三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暨签约的工作部署,我市认真做参加好洽谈会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
  为圆满完成今年6月18日在福州举办的福建省第三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暨签约参会任务,我市认真研究制定了《南平市参加6.18福建省第三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暨签约工作方案》。
  截止至5月20日,我市共上报2013年新对接民企合同项目158项,包括机电、商贸、生物、食品等产业,总投资518亿元,其中对接全国民企500强企业项目2个,对接行业龙头企业项目5个。
  我市今年确定参加省团签约项目5个,目前签约双方代表都已落实完毕,签约项目文本资料电子版和相关背景资料都将按时报送。具体为:浦城荣华山的灵芝深加工二期项目3亿元、松溪的肉鸡产业链项目27亿元、顺昌的南方精雕数控设备制造项目2.5亿元、建瓯的10万吨农产品冷藏加工物流园项目6.24亿元、政和的R0反渗透净水器设备生产项目2亿元。
  根据省上要求,我市已邀请了26位参会客商,其中省外客商12位,有3位为全国民企500强企业代表;组成了以市长林宝金为团长、副市长刘山鹰为副团长、各县(市、区)主要领导为成员的15人南平市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