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秦皇岛禹王环境开发差动式海水淡化能量回收装置获奖
河北省政府办公厅 / 时间:2013-06-28 15:18:39
  据河北省政府网2013年6月27日讯 6月15日,在西安杨凌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审中,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优秀项目、先进个人等方面获得4个“金桥奖”。
  “金桥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是全国技术市场行业最高的权威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主要奖励在从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技术交易活动中取得显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金桥奖”的评审是对我国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市场建设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活动。
  在本次评选中,来自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3家企业的3个项目获得“金桥奖”优秀项目称号,分别为秦皇岛天业通联公司的TTsj900t隧道内外通用架桥机组、长胜农业公司的芦笋废弃物提取芦笋皂苷中试与示范项目、禹王环境公司的差动式海水淡化能量回收装置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