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湖北特赛普纳滤膜设备生产线扩建项目获政府大力扶持
《鄂州日报》记者 熊孝平 / 时间:2014-02-11 11:00:10
  据鄂州新闻网2014年2月7日讯 2013年年初,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市级领导联系一批重点企业、一批签约和在建项目、一个社会管理创新乡镇(街道)、一个农村新社区、一件信访专案的“五个一”基层工作联系制度,全市28名市级领导共联系企业140家、项目56个、社会管理创新乡镇27个、新社区27个、信访专案26个。
  “五个一”活动的每个“一”都与鄂州改革发展紧紧相连,与鄂州和谐稳定息息相关。各位市级领导身体力行,带头转作风,带头做实事,纷纷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现场去,指导理清发展思路,科学谋划发展目标,帮助解决发展难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体现了鄂州领导者的发展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彰显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为民情怀。
  积极主动服务深入企业解决困难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鄂州发展的力量之源。企业兴,则鄂州兴。鄂州领导者们深知,服务企业是发展的第一要务。
  市政协主席刘沐珍联系湖北特赛普膜分离工程有限公司年产200台(套)纳滤膜污水处理设备生产线扩建项目,协助完成了试投产后的相关手续办理,帮助解决了融资困难。
  3月25日,刘沐珍就曾前往湖北特赛普膜分离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考察。当得知该公司拥有“超滤内循环装置”和“双室连续电去离子器”两项专利,企业按订单生产,产品不愁销路后,他说,环保项目是朝阳产业,对这类成长性好的企业,鄂州经济开发区要加大扶持力度,帮助他们超常规发展。
  湖北特赛普膜分离工程有限公司是武汉新源水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位于武汉市吴家山台商投资区翔龙工业园。公司现拥有国家专利2项,分别是超滤内循环超滤装置专利(专利号:ZL03254687.4)和双室连续电去离子器专利(专利号:ZL02284477.5);同时开发生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超滤和NSE-UPW系列超脱盐水实验制水机。公司可承揽电厂(热电厂)、电子、化工、造纸、食品、冶金、制药等水处理设备制造安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