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挪威空气产品AS公司为25艘液化气船改装氮气膜分离器
国际船舶网 / 时间:2014-04-18 10:59:52
  据国际船舶网2014年4月17日讯 挪威空气产品Air Products AS公司的PRISM氮气系统已接获该公司30年以来单个最大的船舶领域订单。据悉,该订单来自一家世界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用于改装25艘液化天然气(LNG)船,更换的新氮气系统融合了Air Products公司具有专利的PRISM膜技术。
  Air Products公司业务总裁Rune Damsgaard指出,“该订单证明我们的氮气系统对于现场气体的产生具有高性能和可靠性,在确保这些LNG运输船的安全方面至关重要,包括航行期间和燃料装载装卸期间”。
  每船套的氮气系统都配有该公司的PRISM膜分离器,均由该公司位于美国的工厂生产。PRISM膜分离器采用聚合物空纤维和不同压力下的选择性渗透,将氮气从氧和其他元素分离。
  截至目前,Air Products公司已向船舶领域交付了超过1000套PRISM氮气系统,向海工市场安装交付了超过220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