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涉及纳滤膜专业川宁生物参加科伦集团QC发表会获铜奖
中华网财经 / 时间:2014-06-09 08:29:28
  据中国日报网2014年6月6日讯 5月29日,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11届优秀QC成果发表会在湖南岳阳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伊犁川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选派的“喀纳斯”QC小组课题在众多课题中脱颖而出,获得铜奖。
  据了解,2013年川宁生物共开展QC课题12项,其中问题解决型6项,创新型5项,指令型1项,范围涉及恒压供水、污水处理、菌株选育、纳滤膜等专业领域。为参加此次发布会,川宁生物在公司内部开展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了研发部的“喀纳斯”QC小组。
  首次参加科伦集团QC发表会便斩获铜奖,川宁生物得到了其他参会兄弟企业的高度赞誉。川宁生物将以此为锲机,努力推动公司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