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先进的电渗析将在2014中法葡萄酒设备技术展览会亮相
《宁夏日报》记者 吴宏林 / 时间:2014-06-16 07:31:09
  据宁夏日报网2014年6月13日讯 6月18日至20日,“2014中法葡萄酒设备技术暨葡萄、果蔬种植展览会”将在银川举行。目前,已有中法两国150余家葡萄与葡萄酒设备和机械制造商参展。这是在宁夏举办的专业性最强、集中度最高的葡萄酒设备技术展会。
  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和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的支持下,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国际联合会和法国高美艾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这次展会。此次展会将在宁夏园艺产业园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中法两国150余家企业将展出葡萄苗木、葡萄园机械、酿酒设备、葡萄酒贮、包装及酒器具等众多内容,小型田间农机、橡木桶清洗、有机农药及先进的电渗析等目前世界先进的设备都将在展会中亮相。
  展会期间,还将以葡萄产业机械化发展为主题内容,举办“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机械化应用”、“法国代表团技术展示”、“国外先进设备展商演示”和“酿造精品葡萄酒元素”4场专业性论坛,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法国设备技术商等领域相关人士,一起为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设备技术的发展应用、招商合作、人才引进等问题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