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东石油阳江公司为辖区加油站统一安装超滤净水设备
新华网广东频道 王静 陈荷花 / 时间:2014-09-11 14:41:37
  据新华网广东频道2014年9月2日讯 今年以来,广东石油阳江公司将“以人为本,和谐共进”融入企业发展中,在开展经营工作的同时,积极关爱员工生活,关注员工思想动态,通过构建企业与员工良好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员工积极主动性,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赢”。
  辖区部分油站地处偏远,生活娱乐设施匮乏,员工工作的地方离家里很远。公司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在油站安装了网线、有线电视,并订阅多种报纸杂志,使员工精神生活得到满足。在员工“吃住”方面,对厨房、宿舍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花费近两万元对油站电饭煲、开水煲、风扇等进行更换,并结合前期东莞食堂煤气罐爆炸的事件,对燃气设备进行整改,更换炉具41套,热水器21个,确保员工安全。此外,公司还组织成立了文体活动协会,创建“文体活动”Q群,征集大家意见,以月度为周期,每月拨出经费6000元,机关员工与油站员工联合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如羽毛球、兵乓球、足球比赛,烧烤、登山、拓展训练等室外活动,各项活动精彩不停,开拓员工视野,凝聚员工向心力,让员工“愉悦心情”,进而“快乐工作”。
  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财富,只有“健康”的员工才能组建成“健康”的企业。今年来,公司积极开展关爱员工健康工作,先后举办了两次大型健康知识讲座,邀请阳江人民医院知名医师讲解各项职业病产生原因,传播职场员工要注意的健康常识,同时,定期组织员工进行职业健康检查,并启动关爱员工救助基金,开展了“送健康”下基层活动,让每一位基层员工都能感受到“健康”保障。7月份,公司对全辖区加油站、中心厨房的用水方式和水质现状进行了调研化验,针对加油站水质不理想的情况,投入4.2万元对使用自来水的32座加油站统一安装超滤净水器,其中,特别为6个中心厨房安装超大流量的管道净水器,为17座使用井水的加油站安装过滤效果较好纯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