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空纤维纳滤净水设备等环保制造产业落户湖北大冶市
《黄石日报》通讯员 卫刚 / 时间:2014-10-22 07:04:16
  据黄石新闻网2014年9月30日讯 9月26日,“2014黄石(大冶)首届园博会”在茗山乡隆重开幕。在当天的“园博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大冶一举签下宇星科技环保产业园等24个生态环保项目,总投资达102.8亿元。据悉,这24个生态环保项目,将会使大冶的产业更加环保,产业链条更加完善,特别是那些非金属项目,将进一步拓展大冶的经济发展空间。
  “这些绿色环保健康产业落户大冶,必将为大冶向深度转型注入强大动力。”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傅继成说,今天,在“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改革活市、建设美丽大冶”的伟大实践中,大冶再次展现了义无反顾的改革精神,开始了一个全新的航程……
  9月26日,投资5亿元的宇星科技环保产业园、投资3.3亿元的LED节能灯产业园、投资3亿元的碧水源净水器生产和投资1.5亿元的中空纤维纳滤净水设备等4个从事环境治理和环保设备制造的产业落户大冶……
  大冶是一个因矿而生、因矿而兴的城市。随着矿产资源的过度开采,大冶被列为全国首批资源枯竭型城市。从2006年开始,大冶从经济转型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体制机制“五位一体”的城市转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近些年来,在城市转型的过程中,大冶始终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改革活市、建设美丽大冶”的战略目标,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大集团引领,大项目带动,集群化推进,把生态产业作为转型的重要支撑,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