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伊利培兰牛奶新品成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推荐乳品
《中国食品安全报》 陆君豪 / 时间:2014-10-17 11:26:24
  据食品商务网2014年9月28日讯 9月26日,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官方发布会在北京意大利中心盛大开幕。由意大利斯嘉达公司生产,全球乳业十强中国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荣誉出品的培兰牛奶同步首发。双方战略合作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意大利驻中国大使、中国政府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早在2010年,伊利就已结缘世博,并成为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标准和世博标准、服务于两大世界顶级盛会的乳品企业。伊利不断开拓全球优质奶源,探索领先的乳品工艺技术,进一步以“世界标准”实现产品品质与服务的全面升级,继2010上海世博会之后,再次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而本次随米兰世博会发布的新品培兰牛奶,凭借其国际化的品质保障,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推荐乳品”,将和中国馆一起,接受世界的检验!
  据悉,伊利培兰牛奶为100%欧洲原装进口,产自欧洲黄金奶源地波河河谷,并率先在进口常温奶中采用国际领先的膜过滤技术,臻存牛奶天然营养。正是这样的先进技术与精选奶源使得培兰牛奶成为经过国际权威认证的领先产品,堪称国际公认的顶级品质牛奶。
  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在发布会上表示:伊利集团始终坚持的“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食品集团”的企业愿景以及“滋养生命活力”的品牌主张,都与米兰世博会的主题不谋而合,更与中国馆“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的主题高度契合。伊利相信此次双方的合作必将成为伊利集团放眼国际的又一次重大举措。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伊利培兰这款产品,伊利将携手米兰世博一起举办接下来的路演活动,愿培兰能带给中国消费者最高品质的健康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