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东爱森用数一数二的超滤反渗透系统加工天然山泉水
问鼎新闻网 张琦 / 时间:2014-12-26 11:57:02
  据大洋网2014年12月24日讯 近日,广东爱森食品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爱森)举办的“媒体开放日”活动吸引了来自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信息时报、羊城地铁报等广东主流媒体以及肇庆本地媒体的二十多位领导和记者来到现场,他们参观工厂,察看水源地,近距离走进广东爱森。参加完“媒体开放日”系列活动后,记者们纷纷表示:“爱森水不愧为优质水。”
  当日上午,记者们在听完该公司总经理徐晚春介绍后,首先来到生产车间参观。透过长廊上明亮的玻璃窗,记者们清晰地看到了一间间宽敞整洁的生产车间。在生产车间里,过滤、桶检等专业设备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工作人员训练有素地进行着操作。记者们用手指点着机器,认真地询问起各种专业设备的作用,爱森工程师一一为大家做了介绍,并自豪地说,“广东爱森的这套净水系统非常先进,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
  据了解,广东爱森有着严格的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化高速灌装生产线,水处理核心设备超滤和反渗透系统均从美国进口。广东爱森特别注意保护水源,为此投入400多万元率先引进了预处理设备,增设了一体化净水设备和除铁、除锰爆气系统,解决了雨后水质变化的难题。现在,广东爱森的“爱森”、“肇鼎山泉”牌系列饮用天然山泉水从水源预处理到出厂时的桶检,可谓是全程保护,重重净化,保证山泉水的甘美口感。不少记者感慨说:“才知道山泉水的净化要经过这么多步骤,难怪水的味道这么好!”
  据悉,广东爱森已经专注于制水行业十二年,生产的山泉水广受好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广东爱森在体育界的名头也很响亮,素有“冠军水”之称,多次获评为大型体育赛事的指定用水。今年4月,其持有的“爱森”品牌被评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