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疆天业超滤法聚合母液水回收工艺试运成功
中国证券网 / 时间:2008-04-01 07:17:37
  据新浪财经网2008年3月27日讯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07年年报中表述,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发展循环经济”为指导思想,推进新技术、新工艺研发和应用,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大力回收和循环利用各种废旧资源,形成整体产业链上的大循环和行业内的小循环相应发展,对保护环境、提高经济效益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再生资源产生环节,大力回收和循环利用各种废旧资源。使废弃物最大限度 地转化为资源,变废为宝,化害为利,减少自然资源的消耗和污染物的排放。
  其中,公司采用厌氧微生物+超滤工艺的聚合母液水回收利用技术综合处理聚氯乙烯离心母液废水,出水水质完全达到循环利用的要求,90吨/小时的母液水处理装置在2006年就建成投运,这也是国内聚氯乙烯行业第一套母液水生化处理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