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宏丽源化妆品所用纯水以反渗透技术满足水质要求
《中国妇女报》 / 时间:2008-03-19 11:54:22
  据中国化妆品网2008年3月19日讯 上个世纪80年代初期,北京日化三厂(现北京宏丽源有限责任公司)开始与日本资生堂公司――一个有着130多年历史的著名化妆品公司有了初步合作。资生堂公司又多次考察了北京很多的化妆品生产厂家,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最终选择了北京宏丽源公司所辖单位北京日化三厂作为第二期美容护肤产品的合作伙伴,并于1985年正式签订了技术合作合同。
  当今商场里的化妆品柜台早已被琳琅满目的进口产品包围。虽然很多国内大中型化妆品企业都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但是国内城市化妆品市场仍然有80%的份额被国外化妆品集团占领,民族化妆品品牌大多不是在洋品牌背后跟风,就是在夹缝中委屈生存。为了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牢牢地站稳市场,2004年宏丽源公司在北京市通州区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建成了一座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管理现代化的化妆品工厂,工厂占地8万多平方米,其中集生产、生活办公于一体的主厂房1.3万平方米,拥有8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2000吨。宏丽源公司坚持与国际惯例和先进管理模式接轨。自2001年开始实施ISO9001质量体系,并与2001年和2005年两次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已完成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完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公司生产产品所用的纯水是自行制备的,采用了六道纯化和消毒工艺,在工艺装置上采用了美国标准的反渗透膜技术,在供应环节内置了反菌、循环,使水质不仅满足制作化妆品的需要,而且已经达到药品企业和电子业的水质要求。公司还设置了污水处理站,污水处理能力超过了设计要求,达到或优于国家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