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洞头全面推广膜处理技术投巨资改善水质
洞头新闻网 张孚专 / 时间:2008-03-19 11:18:35
  据中国水网2008年3月18日讯 今年,我县(指洞头县,下同)计划投入13,000万元巨资,从提高供水水质、供水保证率等方面入手,多渠道筹资、多技术齐下,全面实施饮水项目,进一步解决洞头“水困”问题。
  由于特殊的海岛地形,我县的资源性缺水和工程性缺水问题并存,使得解决水困问题的难度比其他地方更大。特别是在农村和边远海岛,现有水源水质难以得到有效保证,饮水难问题引起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将农饮项目列入县政府的惠民工程,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心工作加以解决。
  今年我县计划启动大陆引水配水管网建设,基本建成大陆引水工程,切实改善五岛片的供水状况。继续启动海水淡化工程,解决大瞿等边远海岛的吃水难问题。实施完成大门西片和霓屿百步信引水工程,不断提高区域的供水保证率。同时,全面推广膜处理技术,解决大门片村居普遍存在的水质差问题,实现水质上的提升。